日期:6月23日,据ESPN媒体报导,金州勇士队夺得队史第七个总冠军后,他们面临著一些球员的合同到期问题。近日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寄希望能够把所有冠军成员都签下。

  今年夏天勇士队将有7名球员成为自由身,而目前勇士队的薪金已经超了2460万美元。尽管如此,总经理迈尔斯依然希望能够签回这些球员。

  「我们的目标是希望签回所有这7名自由球员,尽可能去争取卫冕。他们在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不错,满足了我们的不同需求。很多自由球员在NBA总决赛上都有上佳表现,这对我们来讲更加关键。」迈尔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维金斯、普尔和鲁尼以及小佩顿、波特等球员,都将面临著签新合同的问题,迈尔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维金斯和普尔是完全不同的,普尔是一个从训练营开始可能会在球队终老的球员,而我们想要的就是留下维金斯。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住他们俩,他们对我们来讲意义重大。」迈尔斯说道。

  (珅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