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月23日,據美媒體報導,已退役NBA球員文斯-卡特的家中失竊,近十萬美元現金丟失。

  據報導,卡特的妻子桑迪-卡特在週日晚上11點50分左右聽到巨響時正和兩個兒子躺在牀上。隨後他們躲在一個壁櫥裏,她撥打了 911,然後給她的鄰裏巡邏隊發了簡訊。

  據《亞特蘭大憲法報》報導,一名社區巡邏人員是第一個到達的執法人員,他看到一名男子乘坐黑色SUV逃離,但沒能抓住他。

  卡特的妻子和孩子都沒有受傷,但卡特家主臥的前窗已被砸碎。警察發現「大量 100 美元的鈔票灑在地上」。

  卡特的妻子後來告訴警方,在壁櫥裏時,她可以聽到有人在樓上的不同房間裏翻找。當晚卡特的家中多個房間被翻得亂七八糟,樓梯頂部的一扇門的鉸鏈被折斷。

  卡特2020年在老鷹隊退役,2020年8月在亞特蘭大用近7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這所佔地近6000平方米的豪宅。這所豪宅當時號稱配備「最先進的家庭安全系統」。

  警方尚未公開指認嫌疑人,但從現場收集了嫌疑人的指紋。

  (修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