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月23日,歐文和籃網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這是近幾天NBA的一大新聞。歐文是索要頂薪的,那麼籃網的態度如何呢?近日,某名記透露,籃網對歐文的態度是,要麼執行球員選項,要麼跳出合同後以2年8400萬續約。

  在籃網首輪出局後,歐文曾表態會回歸籃網,但他和籃網的續約談判卻進展得並不順利。歐文是一心索要高薪的,但考慮到他自2019年加盟後就不消停,每個賽季都會缺席一段時間,且總愛在場外搞事,因此籃網在續約談判中的態度也強硬了起來。他們認為必須出臺一些措施,來約束歐文的行為。

  那麼,籃網對歐文的態度究竟是怎樣的呢?據某名記爆料:「籃網的態度很明確,就是隻會給歐文一份短合同,要麼他執行2022-23賽季3600萬的球員選項,要麼跳出合同後續簽一份為期2年、每年年薪4200萬的新合同。」無疑,這樣的條件是歐文所無法接受的。

  在歐文和籃網僵持不下之時,也有人給籃網支招,他就是薪資專家鮑比-馬克斯。近日,馬克斯做客《Get Up》節目時表示:「我建議籃網先給歐文開出一份4年1.92億的頂薪。但這份合同只有前2年是全額保障的。若歐文在前2季分別打滿65場,才把他第三年(年薪4900萬)和第四年(年薪5300萬)的合同轉為全額保障。」

  籃網和歐文的續約談判是否會繼續?歐文真的會流入市場嗎?拭目以待。(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