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月23日,在勇士奪得今年總冠軍後,關於庫裏和杜蘭特的比較就成為了熱門話題。近日,美評論員Emmanuel Acho做客《Speak For Yourself》節目,表示庫裏能讓身邊的人變得更好,但杜蘭特卻做不到。

  在節目中談到庫裏和杜蘭特的比較,Acho發表了自己的觀點。「想想吧,朋友們,對那些無法取得特定成績的球員來說,KD能提供哪些幫助,斯蒂芬呢?」

  Acho先提到了庫裏。「斯蒂芬讓德雷蒙德-格林和克雷-湯普森都成為了無可爭議的名人堂成員;讓哈里森-巴恩斯拿到了億元合同;讓KD進了2次總決賽,雖然2屆總決賽MVP是KD自己掙得的;還讓科爾成為了NBA史上第三號贏家,僅次於比爾-拉塞爾和菲爾-傑克遜,」Acho說,「再想想斯蒂芬為伊戈達拉做了什麼,後者當時巔峯已過,卻成了總決賽MVP;在斯蒂芬身邊,本來要躋身本世紀最令人失望的5名球員之列的維金斯,卻進化成在攻守兼備這方面可排聯盟前5的球員。」

  Acho隨後提到了杜蘭特。「KD卻沒能幫助那些球員去做到一些本無法做到的事兒,」他說,「歐文奪過冠,但不是在KD身邊拿的;哈登和威少都當選過MVP,也不是在KD身邊拿的。KD並沒有去做任何事兒來提升身邊人的成就。當我們談論歷史級別的偉大時,我們看的是你能否讓身邊人更偉大?斯蒂芬在這方面顯然超過了KD,不僅因為他自己很偉大,還因為他讓身邊人更出色了。」

  庫裏和杜蘭特的個人能力均登峯造極,但在提升身邊隊友這方面,庫裏的4冠相比於杜蘭特的2冠,可能是更好的證明。(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