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月23日,在勇士夺得今年总冠军后,关于库里和杜兰特的比较就成为了热门话题。近日,美评论员Emmanuel Acho做客《Speak For Yourself》节目,表示库里能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但杜兰特却做不到。

  在节目中谈到库里和杜兰特的比较,Acho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想想吧,朋友们,对那些无法取得特定成绩的球员来说,KD能提供哪些帮助,斯蒂芬呢?」

  Acho先提到了库里。「斯蒂芬让德雷蒙德-格林和克雷-汤普森都成为了无可争议的名人堂成员;让哈里森-巴恩斯拿到了亿元合同;让KD进了2次总决赛,虽然2届总决赛MVP是KD自己挣得的;还让科尔成为了NBA史上第三号赢家,仅次于比尔-拉塞尔和菲尔-杰克逊,」Acho说,「再想想斯蒂芬为伊戈达拉做了什么,后者当时巅峰已过,却成了总决赛MVP;在斯蒂芬身边,本来要跻身本世纪最令人失望的5名球员之列的维金斯,却进化成在攻守兼备这方面可排联盟前5的球员。」

  Acho随后提到了杜兰特。「KD却没能帮助那些球员去做到一些本无法做到的事儿,」他说,「欧文夺过冠,但不是在KD身边拿的;哈登和威少都当选过MVP,也不是在KD身边拿的。KD并没有去做任何事儿来提升身边人的成就。当我们谈论历史级别的伟大时,我们看的是你能否让身边人更伟大?斯蒂芬在这方面显然超过了KD,不仅因为他自己很伟大,还因为他让身边人更出色了。」

  库里和杜兰特的个人能力均登峰造极,但在提升身边队友这方面,库里的4冠相比于杜兰特的2冠,可能是更好的证明。(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