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編譯

不知道是否是陰謀論所為,近期關於大腳怪的都市傳說討論度明顯有所提升,隨著科技的進步,也出現越來越多「疑似」大腳怪存在鐵證的相關畫面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如今甚至在密林中出現神似猿形臉譜的生物。

(圖/翻攝自Fcaebook/Bigfoot Believers/Jay Willson)

網友用戶Jay Willson在臉書社團「Bigfoot Believers」分享這個模糊的畫面,他表示這是他在7個禮拜前隨手拍下的畫面,地點則是位於喬治亞州的一處樹林,因為該處的樹林斷裂方式非常不自然,懷疑正是大腳怪所為。

不少人看到畫面後表示真的看到全身發毛,不管那最後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或是非生物,這樣的畫面確實會讓人嚇一跳,當然也一如既往,並不是所有人都對這樣的畫面確信不疑,也有人認為其實只是斷裂的樹枝交錯形成的錯覺。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夏天開冷氣電錶狂飆…達人揭4組「省電黃金密碼」 直接少近1000元!
臺灣驚見首例猴痘?確診男歐洲回國「水痘皮疹狂冒」 指揮中心回應了
漏斗硬灌「家庭號伏特加」…他剛入學→眼盲+失智還癱瘓!揭史上最惡迎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