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编译

不知道是否是阴谋论所为,近期关于大脚怪的都市传说讨论度明显有所提升,随著科技的进步,也出现越来越多「疑似」大脚怪存在铁证的相关画面在网路上造成疯传,如今甚至在密林中出现神似猿形脸谱的生物。

(图/翻摄自Fcaebook/Bigfoot Believers/Jay Willson)

网友用户Jay Willson在脸书社团「Bigfoot Believers」分享这个模糊的画面,他表示这是他在7个礼拜前随手拍下的画面,地点则是位于乔治亚州的一处树林,因为该处的树林断裂方式非常不自然,怀疑正是大脚怪所为。

不少人看到画面后表示真的看到全身发毛,不管那最后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或是非生物,这样的画面确实会让人吓一跳,当然也一如既往,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这样的画面确信不疑,也有人认为其实只是断裂的树枝交错形成的错觉。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夏天开冷气电表狂飙…达人揭4组「省电黄金密码」 直接少近1000元!
台湾惊见首例猴痘?确诊男欧洲回国「水痘皮疹狂冒」 指挥中心回应了
漏斗硬灌「家庭号伏特加」…他刚入学→眼盲+失智还瘫痪!揭史上最恶迎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