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3日讯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刚刚与阿森纳续约5年的前锋恩凯提亚表示,当有机会穿14号时很难拒绝。

谈及新赛季选择穿上具有传奇色彩的阿森纳14号球衣,恩凯提亚说道:“这是一个重要的号码,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在14岁的时候加盟了阿森纳,我在租借利兹联期间身穿14号球衣,我甚至一度住在14号,当机会来临时,你很难拒绝。我知道这个号码对俱乐部和球迷意味着什么,这是一种美好的感觉,一个标志性的数字。”

恩凯提亚随后说道:“我们知道这是一件特殊的球衣,亨利穿上这件球衣很酷,就像他穿长袜子和戴手套一样。这是我成长过程中看到的,但我只是想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专注于在那件球衣上创造和留下自己的印记。你仍然需要奉献好的表现,无论你穿的是30号、14号还是其他什么,总会有压力,这就是为阿森纳踢球所要承受的。”

随后,恩凯提亚说道:“每个人都知道我有多爱阿森纳,我经历了俱乐部的青训,对俱乐部很有感情。主教练非常支持我,并大力推动我留下来,毫无疑问我下赛季会有机会上场,一旦我得到了这些保证,我几乎不可能离开。上赛季最后阶段的表现真的帮助了我,它给了我一直想要的、我渴望的感觉,那种踢得好、做得好、并且进球的感觉。它帮助了我的决定,让我更加清楚,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值得的地方,没有什么比为你支持和热爱的俱乐部做出贡献更好的了。”

“我为增强我的力量做了很多工作,我越强壮,就越可以展示我一直拥有的技术,它可以让你参加比赛,做你知道你能做的事情。有些人进入一线队时身体很好,但对其他人来说,情况就不同了。”

恩凯提亚随后谈到了出场时间的重要性,他说道:“当你在一队连续打了八场比赛后,你就会得到一个平台来展示你所能做的一切。我和教练就我的背身能力、创造空间以及连接能力做了很多训练,当然,这已经得到了进步。但同时,你不能仅仅觉得站在禁区进球就够了。人们总是会说些什么,但我知道我能做些什么。那些与我一起比赛、与我对抗的人,那些与我一起工作的教练,我知道他们对我的感觉。”

谈及新赛季面临的竞争,恩凯提亚说道:“每支球队都需要竞争,俱乐部一直在寻找加强实力的方法。他们延长了我的合同,他们这样做是有原因的。无论谁来,你都喜欢挑战,你首先会让他们感到受欢迎,然后你就开始战斗和竞争。”

恩凯提亚有机会代表加纳队出战,谈及国家队的选择,他说道:“已经和加纳有过讨论,但什么都没有决定。”

恩凯提亚最后说道:“我知道我还没有完成任务,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付出,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对自己有信心。”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