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3日讯 《北京青年报》表示,7月份举行的东亚杯赛事,中国女足并没有具体的成绩要求。而且,在赛事结束后,将赴美拉练4-5周,进行10-15场热身赛。

根据计划,中国女足在青岛进行为期1个多月的集训后,预计在7月17日与男足U23国家队一起,从青岛出发前往日本,参加本届东亚杯赛事。作为新科女足亚洲杯冠军,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杯上并无具体成绩要求。球队的参赛目标,锁定在“全力以赴打好比赛,积累国际比赛经验,为亚运会以及明年世界杯打好坚实基础”。

考虑到亚运会、世界杯的备战,中国女足在中国足协的强力支持下落实了一系列海外拉练及热身计划。在东亚杯结束后,中国女足预计在7月28日飞往美国,进行为期4-5周的集训。然后,与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球队进行10-15场的热身赛。

考虑到下阶段出访比赛、拉练周期较长,主帅水庆霞决定尽可能多地携球员出访。除了已经到队训练的35名球员外,6名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球员也将陆续到队。其中,近期已返回国内的唐佳丽,将参加东亚杯赛事,沈梦露、沈梦雨、杨淑慧、赵瑜洁、涂琳俪5名效力于海外俱乐部的球员,不会参加东亚杯赛事,她们将直接在美国与球队会合。

同时该媒体还披露,唐佳丽在欧洲俱乐部21-22赛季结束后,已基本确定离开热刺转会。近期,她已由英国伦敦飞抵成都市。在按防疫规定接受必要的医学隔离观察后,唐佳丽将回家与亲人短暂相聚。随后于7月初赶往青岛与中国女足会合。

(博伊德沃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