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3日讯 根据《北京青年报》报道,U23国足力争在东亚杯上为国足抢分,同时是否征调超龄球员将与足协沟通后做出。

U23国足预计7月17日出发前往日本参加7月下旬的东亚杯,由于中超第一阶段7月12日才结束,因此留给球队在国内集训的时间并不长。U23国足主帅扬科维奇此前长期驻留海口赛区考察队员,他已于上周回到北京,并将尽快敲定集训名单。

《北京青年报》表示,国足今年全年已经没有重大赛事的比赛和备战任务,但考虑到其他亚洲球队都安排了比赛,因此球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有可能会下滑,这将影响到未来亚洲杯、世预赛的抽签。因此东亚杯作为国际A级赛,虽然U23国足没有带成绩要求出征,但也需要力争为国足抢分。

至于是否会征调超龄球员参与东亚杯,北青表示,扬科维奇将与足协进行深入沟通后再做出决定。当然足协在征调球员的过程中也会与各俱乐部进行良好沟通,比如本赛季状态出色的张玉宁,如果他被征调东亚杯,对于国安势必有影响,另外U23国脚大户申花也可能会受到影响。不过足协已经推出U23球员优惠政策,因此扬科维奇势必会派遣主力参加东亚杯。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