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讯 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和科贝电台的巴萨跟队记者Helena Condis Edo今天更新了加维的续约状况,他们表示这名球员距离和巴萨续约只差一步。

据悉,加维距离与巴萨续约只差一步,但现在还未完成。巴萨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与球员的经纪人德拉佩纳会面之后,各方都在更接近达成这一目标。

加维新合同的年限仍是最后的几个讨论焦点之一,巴萨将在其合约中加入价值10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而《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巴萨方面想要给加维一份持续到2027年的合同,但球员可能不想要这么长的合约。虽然加维的续约可能不会很快谈妥,但俱乐部和球员代表双方都证实,谈判很顺利,双方的每一次会面都能取得一些进展。

现在俱乐部和球员团队之间的主要分歧点在于球员定位,巴萨认为加维还在成长之中,不是一个“完成品”,而加维的经纪人则认为球员上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常规主力,已经不是“潜力新星”,应该获得更好的待遇和定位。

加维今年仅17岁,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为巴萨一线队出场46次,贡献2球6助,目前他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