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訊 熱刺舊將奧哈拉在Football Daily節目中,談到了盧卡庫即將離開切爾西重返國米的轉會。

奧哈拉:“這是多麼令人震驚的轉會。可能也是英超歷史最差轉會,盧卡庫甚至在切爾西都沒待夠一年,然而切爾西爲他付出了1億英鎊,簡直可笑。”

“要是我就會留下他。我會摟着他說‘我們需要盧卡庫在他的最佳狀態,現在是新人新時代’圖赫爾本應該做得更好,將盧卡庫留在切爾西。”

“這個賽季里斯-詹姆斯和奇爾韋爾都找回了狀態,所以盧卡庫對他們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球員。不過我認爲,最終盧卡庫也失去了信心,丟失了自己的信念,教練也失去了新年。現在他們斬斷關係,各自向前走了。”

去年8月13日,盧卡庫迴歸加盟切爾西,雙方簽約五年,據悉轉會費爲1.15億歐(約合9750萬鎊),年薪1200萬歐+浮動。

昨天名記羅馬諾確認,盧卡庫租借迴歸國米已達成完全協議,租期至2023年6月,租借費用800萬歐+400萬歐。報道稱,由於盧卡庫一心想回國米,他的年薪將由1200萬歐降低到800萬至850萬歐。

(知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