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讯 热刺旧将奥哈拉在Football Daily节目中,谈到了卢卡库即将离开切尔西重返国米的转会。

奥哈拉:“这是多么令人震惊的转会。可能也是英超历史最差转会,卢卡库甚至在切尔西都没待够一年,然而切尔西为他付出了1亿英镑,简直可笑。”

“要是我就会留下他。我会搂着他说‘我们需要卢卡库在他的最佳状态,现在是新人新时代’图赫尔本应该做得更好,将卢卡库留在切尔西。”

“这个赛季里斯-詹姆斯和奇尔韦尔都找回了状态,所以卢卡库对他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过我认为,最终卢卡库也失去了信心,丢失了自己的信念,教练也失去了新年。现在他们斩断关系,各自向前走了。”

去年8月13日,卢卡库回归加盟切尔西,双方签约五年,据悉转会费为1.15亿欧(约合9750万镑),年薪1200万欧+浮动。

昨天名记罗马诺确认,卢卡库租借回归国米已达成完全协议,租期至2023年6月,租借费用800万欧+400万欧。报道称,由于卢卡库一心想回国米,他的年薪将由1200万欧降低到800万至850万欧。

(知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