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訊 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道,在6月8日時,赫塔費主席安赫爾-託雷斯在俱樂部新球衣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他們正在與貝爾的經紀人進行談判,以便探索貝爾加入赫塔費的可能性,即便貝爾之後表示並不打算在赫塔費踢球,但他們仍然沒有放棄。

在安赫爾-託雷斯宣佈正在與貝爾的經紀人談判兩天之後,貝爾在威爾士隊比賽前的新聞發佈會上,幾乎完全排除了加盟赫塔費的可能性,當時他直截了當表示,自己並不打算下個賽季在赫塔費踢球。

不過正如《世界體育報》所瞭解的那樣,赫塔費暫時並沒有排除貝爾的加盟可能,威爾士人與皇家馬德里的合同將於6月30日到期。赫塔費並不排除貝爾最終留在馬德里市的可能,因爲他們知道貝爾和他的家人希望留在西班牙首都。

事實上,赫塔費方面已經與皇馬取得了聯繫,詢問了貝爾的情況,關於貝爾的職業精神以及他的行爲,得到了非常積極的反應。也正因此,赫塔費方面仍然維持在向貝爾提供合同的立場,他們希望2022-23賽季貝爾能夠爲俱樂部效力。

赫塔費方面知道,貝爾將和威爾士一起參加世界盃,他需要繼續比賽,赫塔費可以提供給貝爾與出戰場次掛鉤的合同,球員的薪水也將與此對應。在6月30日與皇馬的合同到期之後,貝爾就將被視爲一名非歐盟球員,但這一事實對赫塔費而言並不是問題,目前他們的三個非歐盟球員名額只用了一個。

另外,赫塔費正在接近引進一名被俱樂部列爲頂級的“冠軍”級別中鋒。據瞭解,這名球員的到來與埃內斯-烏奈的未來無關,正如俱樂部主席安赫爾-託雷斯所表達的那樣,他們願意在土耳其人出色的賽季結束後,聽取關於他的報價,赫塔費對他的最低估值約爲2500萬歐元。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