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6月8日时,赫塔费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在俱乐部新球衣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们正在与贝尔的经纪人进行谈判,以便探索贝尔加入赫塔费的可能性,即便贝尔之后表示并不打算在赫塔费踢球,但他们仍然没有放弃。

在安赫尔-托雷斯宣布正在与贝尔的经纪人谈判两天之后,贝尔在威尔士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乎完全排除了加盟赫塔费的可能性,当时他直截了当表示,自己并不打算下个赛季在赫塔费踢球。

不过正如《世界体育报》所了解的那样,赫塔费暂时并没有排除贝尔的加盟可能,威尔士人与皇家马德里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赫塔费并不排除贝尔最终留在马德里市的可能,因为他们知道贝尔和他的家人希望留在西班牙首都。

事实上,赫塔费方面已经与皇马取得了联系,询问了贝尔的情况,关于贝尔的职业精神以及他的行为,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应。也正因此,赫塔费方面仍然维持在向贝尔提供合同的立场,他们希望2022-23赛季贝尔能够为俱乐部效力。

赫塔费方面知道,贝尔将和威尔士一起参加世界杯,他需要继续比赛,赫塔费可以提供给贝尔与出战场次挂钩的合同,球员的薪水也将与此对应。在6月30日与皇马的合同到期之后,贝尔就将被视为一名非欧盟球员,但这一事实对赫塔费而言并不是问题,目前他们的三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只用了一个。

另外,赫塔费正在接近引进一名被俱乐部列为顶级的“冠军”级别中锋。据了解,这名球员的到来与埃内斯-乌奈的未来无关,正如俱乐部主席安赫尔-托雷斯所表达的那样,他们愿意在土耳其人出色的赛季结束后,听取关于他的报价,赫塔费对他的最低估值约为2500万欧元。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