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2日讯 阿森纳已经在转会窗口开始行动,技术总监埃杜谈到了枪手今年夏天的招募策略。

青训投资将继续成为枪手的主要计划吗?埃杜:“百分之百是的,那一定是阿森纳模式,我们必须进入市场,寻找年龄合适、态度合适、心态合适的球员。我们希望看到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拥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一支拥有伟大未来以及令人兴奋的球队,因为就像我去年夏天说的,我们的想法就是拥有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想让他们有机会一起踢两个、三个、四个、五个或六个赛季。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真的很高兴能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拥有我们的目标球员和我们想签下的球员。”

埃杜补充说,确定潜在目标的工作正在进行中,过去几个月已经有了很多计划。“这个夏天的操作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努力寻找最好的球员,最好的目标,我们确定了真正需要的阵容,所以当我们今年夏天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法比奥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我们行动迅速,很久以前就准备签下法比奥,然后当我们面对此事时,就能完成这件事。”

埃杜希望俱乐部很快会公布更多的转会消息:“是的,公平地说,我认为我们仍然有一些很好的对话和积极的谈判,希望能给球迷们一些好消息。”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