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1日訊 在正式成爲皇馬一員之後,呂迪格接受了俱樂部官方媒體的採訪,他談到了球隊主帥安切洛蒂以及新隊友納喬、米利唐等人的情況。呂迪格表示,安帥在自己加盟皇馬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關於加盟皇馬

呂迪格:“最重要的是,我很高興來到這裏,我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但這是真實的,我很高興來到這裏。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情景,皇馬體育場簡直是太壯觀了,這讓我感到非常興奮,我期待着在那裏開始訓練的那一天。”

關於歐冠

呂迪格:“我想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你能夠在我的身後看到這些獎盃。我一直都在說歐冠是皇馬的賽事,因爲在那裏你能夠看到皇馬的真正實力。”

關於加盟皇馬的動機

呂迪格:“安切洛蒂,主教練在這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與他交流之後,我非常明確他想要讓我加盟皇馬。但整體上來說,皇馬所代表的一切是不言自明的。”

你會怎樣定義你自己?

呂迪格:“我是一名有個性的球員,但在其餘的方面,最好的事情是讓其他人去說,而不是我在這裏過多談論自己。我認爲你想要提升自己的速度是很困難的,但我很幸運,因爲這是我的基因所賜予我的東西,這讓我很開心。”

“在球場上,我是一個專注於工作的球員,但在球場之外,我很有趣,我喜歡笑,我和同伴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大多數的時候我自己都能找到樂趣,考慮到託尼-克羅斯在這支球隊當中,而我又不喜歡人們叫我‘安東尼奧’,所以,我希望人們叫我‘魯迪(Rudi)’。”

關於皇馬的球員

呂迪格:“最終我們談論的是剛剛贏得歐冠的球員,比如納喬已經拿到5次歐冠冠軍。我們談論的是將有經驗的球員和年輕球員很好結合起來的球隊,比如米利唐,他還很年輕,但得到了國際比賽層面的認可,他踢了很多比賽,我期待着開始。”

關於與新隊友的交流

呂迪格:“我沒有和克羅斯談太多關於皇馬的事情,我和科瓦西奇談的更多,他告訴了我很多事,因爲他和莫德里奇談了很多。他告訴我:‘去那裏享受吧!這對你來說是一大步’。我從來沒有聽到過任何關於皇馬的不好的地方。”

關於教練

呂迪格:“對我來說,與安切洛蒂合作是一種莫大的榮幸,我相信我仍然可以從他身上學到更多東西,我希望他能幫助我們贏得另一座歐冠冠軍獎盃。”

關於與羅納爾多的交流

呂迪格:“羅納爾多在2002年的世界盃上有非常有特色的髮型,那屆賽事的決賽他們的巴西對陣德國。當我們還是在街上踢球的孩子時,羅納爾多是我們的偶像。當我簽約的時候,我通過視頻電話與他交流,我很高興,也很緊張。”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