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1日讯 勇士今天举行了冠军游行,在湾区与球迷们共享夺冠的喜悦。勇士球员凯文-卢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父亲道格-卢尼对他的影响。

“他(父亲道格-卢尼)从来不会因为我投丢球而责怪我,但他会因为我丢了一个篮板而对我大吼大叫。这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有帮助,让我明白——在正确的地方,做正确的事情,不要犯太多的错误。这就是我从他那里学到的。”卢尼谈到父亲时说道。

“说实话,以前我很关注他(凯文-卢尼)的得分。但他来到这里(勇士)后,就没有这个要求了,这变成了篮板。我总是和他谈论篮板、防守。赛后我会告诉他,‘嘿,他们没有抢到你的那两个篮板。’尽管篮板、防守并不是赛场的最大亮点,但勇士真的很欣赏他抢篮板和防守能力。”道格说道。值得一提的是,道格今日也参加了冠军游行,他和儿子凯文-卢尼在同一辆彩车上。

2021-22赛季季后赛,凯文-卢尼场均贡献5.8分7.6个篮板和2.2次助攻,其中在季后赛次轮对阵灰熊G6中,卢尼全场抢下22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

(晨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