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1日訊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塞維利亞中衛孔德願意加盟巴薩,但後者不準備爲其花費6000萬歐元的轉會費。

巴薩希望在今夏補強中衛位置,孔德是他們的引援首選,之前巴薩已經簽下克里斯滕森,將在未來幾周內官宣。

巴薩正在爲朗格萊和烏姆蒂蒂的離隊而工作,而哈維近期曾表示皮克也不在他的計劃中,因此巴薩還需要引進中衛。

塞維利亞對孔德的要價是6000萬歐元,這讓巴薩很難辦,這個數字的轉會費是巴薩不準備支付的,儘管上週巴薩董事會批准了拉波爾塔重金引援的議案。

然而雖然巴薩有了引援資金,但財政公平法案限制了他們引援,他們需要平衡上賽季的支出。

此外,還有兩點需要注意,一個是巴薩的頭號引援目標是萊萬多夫斯基,這要花費他們5000萬歐元轉會費+球員工資;另一個是看財政公平法案如何做出反應。

最後,要看看塞維利亞的態度,他們要6000萬歐元轉會費是因爲認爲有英超球隊加入競爭,他們希望儘快完成交易,而巴薩還得等錢可以投入使用,這是巴薩目前的一大難題,時間對他們來說並不有利。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拉菲尼亞身上,英超球隊的競爭讓巴薩壓力很大。

(Pau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