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1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塞维利亚中卫孔德愿意加盟巴萨,但后者不准备为其花费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巴萨希望在今夏补强中卫位置,孔德是他们的引援首选,之前巴萨已经签下克里斯滕森,将在未来几周内官宣。

巴萨正在为朗格莱和乌姆蒂蒂的离队而工作,而哈维近期曾表示皮克也不在他的计划中,因此巴萨还需要引进中卫。

塞维利亚对孔德的要价是6000万欧元,这让巴萨很难办,这个数字的转会费是巴萨不准备支付的,尽管上周巴萨董事会批准了拉波尔塔重金引援的议案。

然而虽然巴萨有了引援资金,但财政公平法案限制了他们引援,他们需要平衡上赛季的支出。

此外,还有两点需要注意,一个是巴萨的头号引援目标是莱万多夫斯基,这要花费他们5000万欧元转会费+球员工资;另一个是看财政公平法案如何做出反应。

最后,要看看塞维利亚的态度,他们要6000万欧元转会费是因为认为有英超球队加入竞争,他们希望尽快完成交易,而巴萨还得等钱可以投入使用,这是巴萨目前的一大难题,时间对他们来说并不有利。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拉菲尼亚身上,英超球队的竞争让巴萨压力很大。

(Pau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