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0日 - 安達保險宣布為香港個人及中小企業僱主推出兩項全新保險計劃,包括:My Accident Guard個人意外保障和Enterprise Employees Accident & Illness Benefits Plan企業員工個人意外及危疾綜合保險計劃。

My Accident Guard 個人意外保障

此領先市場之計劃適用於從事體力勞動或危險性質的職業人士、非競賽運動,並提供高達港幣250萬元的意外身亡及傷殘保障,傳染病和意外受傷而導致的醫療費用和住院現金等。客戶更可選擇投保每週收入,在有醫生證明受保人暫時無法從事經常性業務職責時,便可獲得賠償。申請人只需回答一個問題,聲明曾否被拒絕申請個人意外保險,或被加入特別受保條款,即可投保此計劃,並無需要提交醫療報告或通過工資審查。

計劃特點1 包括:
1. 高達港幣250萬元的意外身亡及永久傷殘保障
2. 傳染病和/或意外受傷的醫療費用高達港幣25,000元 - 手術、脊醫、物理治療師或X光檢查均不設分項限額
3. 傳染病和/或意外受傷的住院現金高達每日港幣500元
4. 骨折(包括絲狀骨折)保障高達港幣30,000元
5. 24 小時全球保障

Enterprise Employees Accident & Illness Benefits Plan企業員工個人意外及危疾綜合保險計劃

此計劃是一項集個人意外、意外醫療費用、危疾和恩恤身故賠償的一站式保障。此保單預先設定不同保障額,讓您更容易計算員工的福利成本。

計劃特點1包括:
1. 結合個人意外和危疾保障於同一保單
2. 不論性別保費相同
3. 以不記名方式為員工提供保障
4. 投保無須提交醫療報告或回答醫療問卷
5. 24 小時全球保障

安達保險香港及澳門地區總裁Scott Simpson表示:「作為領先全球的個人意外和醫療輔助保險公司,安達保險深明意外受傷會對個人和僱主造成經濟負擔,尤其是中小企業的僱主,我們很自豪能推出這兩個領先市場的全新保險計劃,以滿足個人和中小企業的需求。僱主們將很高興看到非常簡單的申請程序,從而把行政工作降至最低。」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安達保險My Accident Guard 個人意外保障,請瀏覽 chubb.com/hk-zh/personal/my-accident-guard.html;有關安達保險企業員工個人意外及危疾綜合保險計劃,請瀏覽chubb.com/hk-zh/business/enterprise-employees-accident-and-illness-benefits.html。

免責條款:以上內容不應被視為對安達保險所提供的保障、服務和服務水準的闡釋或陳述。請查閱相關保單的完整條款、條件和不保事項,以判斷內容中的建議是否適合您。

[1] 此計劃特點僅為產品的一般說明。有關詳細資料,請參閱保單條款、細則及不保事項。

關於安達香港

安達為全球最大的上市財產及責任保險公司,業務遍及54個國家及地區,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商業及個人財產和責任保險、個人意外及醫療輔助保險、再保險及人壽保險等。作為一間承保公司,我們準確地分析、評估、承擔及管理風險,並致力提供有效率及卓越的索償服務。公司以其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範圍、廣泛的分銷能力、雄厚的財務實力、卓越的承保能力和理賠專業知識,以及遍佈全球的本地營運而著稱。母公司安達有限公司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紐約證券交易所: CB),為標準普爾500指數的成份公司。安達保險的行政辦公室設於蘇黎世、紐約、倫敦、巴黎及全球各大城市,並擁有逾30,000名員工。

安達經營一般保險及人壽保險業務,透過收購其前身公司,立足香港特別行政區超過90年。安達香港的一般保險業務 (安達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為大型及中小企業客戶、以及個人客戶設計及提供特定的保險產品,包括財產險、責任險、海上險、金融險和個人保險服務。此外,安達香港的財務實力獲標準普爾評為 AA- 級,充分引證安達雄厚的資本實力及財務穩定性。多年來,安達保險憑著其雄厚財務實力及市場領導地位,開創新的保險產品,提供優質理賠服務,建立長遠穩健的客戶關係,與時並進。

如欲獲取更多資料可瀏覽

www.chubb.com/hk。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