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大陸常州第一人民醫院最近出現骨科門診無法預約看診的情況,後來有人就在網路上爆料,原來是醫師集體去買春,結果全被警方逮捕,才會導致門診無法營業,相關畫面最近也在網上瘋傳;對此,常州市公安局新聞中心昨(20日)也回應,表示該消息純屬謠言。

常州第一人民醫院骨科本月爆出桃色醜聞。(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常州第一人民醫院骨科本月中開始就無法預約門診,隨後就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骨科醫師們因為集體買春遭到警方逮捕,所以最近才會出現病患無門診可看的情況,不僅如此,在事件曝光後,甚至還有相關影片外流,只見幾名女子身穿清涼,和幾名男子在KTV包廂內飲酒作樂,有人就表示,這段影片就是事發前的畫面。

醫院爆出桃色醜聞,這起事件近日在網上掀起一番熱議,不過當局直到昨天才出面澄清,常州市政府新聞處工作人員表示,該消息是謠言,目前公安機關已找到造謠者,正在查處。

聽完當局的澄清,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是謠言?我可聽說25之前骨科都沒號呢」、「常州一院骨科確實都停班了」、「是不是可以理解為,集體這個詞是謠言,嫖娼這個詞是真的」、「視頻裡是誰,比對下就出來了,這年頭很容易查的」。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浴室跌倒→認不出人…阿嬤「全身蠟黃」突死亡!他見Google地圖「驚人畫面」崩潰:真的回家了
衣索比亞大屠殺!槍手冷血掃射「慘釀260死↑」…倖存者狂挖墓穴「大量埋屍」
騎車急速自撞…政大21歲女「恐怖噴飛15M外」!下巴「凹陷碎裂」撐1天死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