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圈那些意想不到的關係「詩大F4」都有誰?

▲泰圈那些意想不到的關係「詩大F4」都有誰?

【看見泰國】都說「娛樂是個圈」,泰國娛樂圈更是如此。你知道「詩大F4」都有哪些泰星嗎?Got7的BamBam和Blackpink的Lisa是什麼關係?「娜諾」Chicha和NCT Ten竟然有這樣的共同點!就連他倆是幼稚園同學都被粉絲扒出來了!還有哪些泰星之間神奇的關係,我們一起來盤點下吧。

 

 

詩大F4:Mark和Ohm是室友,Nanon和Perth是同學

被粉絲稱為「詩大F4」分別有:Mark陳瑞書、Ohm陳炳林、Perth王俊勇和Nanon南農,四個人都就讀於詩納卡寧威洛大學的社交媒體創新學院表演和導演系,其中Mark陳瑞書和Ohm陳炳林是大一屆的學長兼室友,而Perth王俊勇和Nanon南農則是小一屆的同班同學兼室友。

Mark和Ohm是室友,Nanon和Perth是同學(圖片整理自網路)
Mark和Ohm是室友,Nanon和Perth是同學(圖片整理自網路) Lisa和Bambam是認識10餘年的青梅竹馬

Got7的BamBam其實從小就與Blackpink的Lisa認識,兩人在泰國舞團「We Zaa Cool」學習舞蹈,後來分別到韓國JYP和YG公司發展,直至出道被大家所喜愛。兩人從泰國到異國築夢成功,真正詮釋了“我們共同努力,然後各自頂峯相見”。

Lisa和Bambam是認識10餘年的青梅竹馬(圖片整理自網路)
Lisa和Bambam是認識10餘年的青梅竹馬(圖片整理自網路) 「娜諾」Chicha和NCT Ten都不喫水果

在一期綜藝節目《食品車大作戰(Food Truck Battle)》當中,《轉學來的女生》(又譯:禁忌女孩)主演Chicha和NCT的Ten都自稱是不喫水果的同道中人,沒想到成長在水果資源豐富的熱帶國家,這兩人都那麼可愛。

Chicha(右二)和Ten(右三)在節目中與其他明星嘉賓合影(圖片來源:網路)
Chicha(右二)和Ten(右三)在節目中與其他明星嘉賓合影(圖片來源:網路)
Chicha和Ten與其他明星合影(圖片來源:網路)
Chicha和Ten與其他明星合影(圖片來源:網路) Billkin和Love妹妹是幼稚園同學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主演之一的Billkin和曾出演《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的Love妹妹,原來小時候在同一所幼稚園唸書。在同學留影中,圓嘟嘟的Billkin坐在前排,可愛的Love妹妹則在後排角落。

Billkin和Love妹妹是幼稚園同學(圖片整理自網路)
Billkin和Love妹妹是幼稚園同學(圖片整理自網路) 影后Ploy與男友Dome分手後,戀上小17歲小花

泰國知名影后“準姐”Ploy Chermarn以前與同樣是混血的泰國男星Dome林柏光談過將近5年的戀愛,最後分手了。分手後的兩人還一起出演了電影,Ploy還曾出席Dome的婚禮。談過男朋友的Ploy在今年公開承認出櫃,稱與年下小17歲女星Claudine交往已有一年多。

“準姐”Ploy Chermarn近日公開承認出櫃(圖片來源:IG)
“準姐”Ploy Chermarn公開承認出櫃(圖片來源:IG) 《荷爾蒙》Frung和弟弟Pond:這是什麼神仙姐弟!

泰劇《荷爾蒙》主演之一的Frung和出演過《我的救護車》的Pond原來是姐弟關係,而且兩人都是就讀於朱拉隆功大學的高材生,此外,因為10歲便在新加坡留學學習中文,所以Pond的中文非常流利,擔心語言不通的追星一族可以關注下Pond喔。

《荷爾蒙》Frung和弟弟Pond(圖片整理自網路)
《荷爾蒙》Frung和弟弟Pond(圖片整理自網路)

這些神奇的關係真是萬萬沒想到啊!你還知道哪些有趣的泰娛冷知識?歡迎與我們分享喔。

更多VISION THAI看見泰國報導
  • 泰娛圈8個冷知識,這些八卦你不一定知道!
  • 泰語數字仔細看竟像貓咪,也太可愛了吧!
  • 混血泰星才喫香?這幾位純泰血統藝人堪稱泰國之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