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圈那些意想不到的关系「诗大F4」都有谁?

▲泰圈那些意想不到的关系「诗大F4」都有谁?

【看见泰国】都说「娱乐是个圈」,泰国娱乐圈更是如此。你知道「诗大F4」都有哪些泰星吗?Got7的BamBam和Blackpink的Lisa是什么关系?「娜诺」Chicha和NCT Ten竟然有这样的共同点!就连他俩是幼稚园同学都被粉丝扒出来了!还有哪些泰星之间神奇的关系,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吧。

 

 

诗大F4:Mark和Ohm是室友,Nanon和Perth是同学

被粉丝称为「诗大F4」分别有:Mark陈瑞书、Ohm陈炳林、Perth王俊勇和Nanon南农,四个人都就读于诗纳卡宁威洛大学的社交媒体创新学院表演和导演系,其中Mark陈瑞书和Ohm陈炳林是大一届的学长兼室友,而Perth王俊勇和Nanon南农则是小一届的同班同学兼室友。

Mark和Ohm是室友,Nanon和Perth是同学(图片整理自网路)
Mark和Ohm是室友,Nanon和Perth是同学(图片整理自网路) Lisa和Bambam是认识10余年的青梅竹马

Got7的BamBam其实从小就与Blackpink的Lisa认识,两人在泰国舞团「We Zaa Cool」学习舞蹈,后来分别到韩国JYP和YG公司发展,直至出道被大家所喜爱。两人从泰国到异国筑梦成功,真正诠释了“我们共同努力,然后各自顶峰相见”。

Lisa和Bambam是认识10余年的青梅竹马(图片整理自网路)
Lisa和Bambam是认识10余年的青梅竹马(图片整理自网路) 「娜诺」Chicha和NCT Ten都不吃水果

在一期综艺节目《食品车大作战(Food Truck Battle)》当中,《转学来的女生》(又译:禁忌女孩)主演Chicha和NCT的Ten都自称是不吃水果的同道中人,没想到成长在水果资源丰富的热带国家,这两人都那么可爱。

Chicha(右二)和Ten(右三)在节目中与其他明星嘉宾合影(图片来源:网路)
Chicha(右二)和Ten(右三)在节目中与其他明星嘉宾合影(图片来源:网路)
Chicha和Ten与其他明星合影(图片来源:网路)
Chicha和Ten与其他明星合影(图片来源:网路) Billkin和Love妹妹是幼稚园同学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主演之一的Billkin和曾出演《只因我们天生一对》的Love妹妹,原来小时候在同一所幼稚园念书。在同学留影中,圆嘟嘟的Billkin坐在前排,可爱的Love妹妹则在后排角落。

Billkin和Love妹妹是幼稚园同学(图片整理自网路)
Billkin和Love妹妹是幼稚园同学(图片整理自网路) 影后Ploy与男友Dome分手后,恋上小17岁小花

泰国知名影后“准姐”Ploy Chermarn以前与同样是混血的泰国男星Dome林柏光谈过将近5年的恋爱,最后分手了。分手后的两人还一起出演了电影,Ploy还曾出席Dome的婚礼。谈过男朋友的Ploy在今年公开承认出柜,称与年下小17岁女星Claudine交往已有一年多。

“准姐”Ploy Chermarn近日公开承认出柜(图片来源:IG)
“准姐”Ploy Chermarn公开承认出柜(图片来源:IG) 《荷尔蒙》Frung和弟弟Pond:这是什么神仙姐弟!

泰剧《荷尔蒙》主演之一的Frung和出演过《我的救护车》的Pond原来是姐弟关系,而且两人都是就读于朱拉隆功大学的高材生,此外,因为10岁便在新加坡留学学习中文,所以Pond的中文非常流利,担心语言不通的追星一族可以关注下Pond喔。

《荷尔蒙》Frung和弟弟Pond(图片整理自网路)
《荷尔蒙》Frung和弟弟Pond(图片整理自网路)

这些神奇的关系真是万万没想到啊!你还知道哪些有趣的泰娱冷知识?欢迎与我们分享喔。

更多VISION THAI看见泰国报导
  • 泰娱圈8个冷知识,这些八卦你不一定知道!
  • 泰语数字仔细看竟像猫咪,也太可爱了吧!
  • 混血泰星才吃香?这几位纯泰血统艺人堪称泰国之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