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芊歷/綜合報導

Netflix在本月8日上映了一部令人心寒的美國真實紀錄片,尤其第3集的內容更是讓觀眾毛骨悚然,當地媽媽們在一覺醒來之後,發現女兒們全都消失了,尋求真相後才知道,原來女兒們遭到惡名昭彰的基本教義派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FLDS)抓走,並且培養成了此邪教組織崇尚一夫多妻制度的受害者。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在《保持甜蜜:祈禱和服從》(Keep Sweet:Pray and Obey)系列影集的第3集中,消失的女孩們被患上戀童癖的FLDS領袖沃倫斯(Warrens Jeffs)挑中帶走,並藏在德州一個名為「錫安」(Zion)的偏僻農場裡。沃倫斯不斷進行洗腦,告訴她們「錫安」代表著正義與純潔,事實上他卻是為女孩們安排恐怖婚姻的主使者,受益人則是一羣年長的老色魔。

一名媽媽在受訪時回憶,她的2名孩子瑞秋(Rachel)和路西亞(Rulecia)被抓走時分別是2歲和3歲,她深知孩子遭惡魔帶往了「錫安」,她痛恨自己無法向孩子們說再見,甚至無法用盡全力的擁抱孩子,並說到「我無法想象他們將承受痛苦!」

另一名同為受害者的瑟琳(Charlene)則說,她目睹了許多母親早上醒來發現自己的孩子不見的情形,一名媽媽發了瘋似的問丈夫,「我的孩子在哪裡?他們夢遊了嗎?他們被綁架了嗎?」結果卻遭到對方冷冷的回應,「沒關係,她們會得到很好的照顧。」

在紀錄片的最後,畫面交回給了邪教組織的領袖沃倫斯,在他的領導下,一共進行了67次的一夫多妻制的婚姻,在78名的妻子當中,就有多達24名未成年的女孩。不過,沃倫斯知道他的所作所為令人反感,因此他後來決定搬離「錫安」,甚至在新的基地修建了一座巨大的寺廟,而紀錄片將事件曝光後,也在社會引起了激烈的回響。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明全臺熱爆「狂飆36°C」 午後雷雨神再降臨!下週起迎雨彈…降雨熱區曝光
女星離奇墜河亡 生前遭2男丟屍畫面曝!她全身癱軟、無意識…還被割破腿放血
詭異消失14天 找回竟淪荒野女屍!她全身光倒掛樹上…手機卻藏朋友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