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芊历/综合报导

Netflix在本月8日上映了一部令人心寒的美国真实纪录片,尤其第3集的内容更是让观众毛骨悚然,当地妈妈们在一觉醒来之后,发现女儿们全都消失了,寻求真相后才知道,原来女儿们遭到恶名昭彰的基本教义派的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FLDS)抓走,并且培养成了此邪教组织崇尚一夫多妻制度的受害者。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在《保持甜蜜:祈祷和服从》(Keep Sweet:Pray and Obey)系列影集的第3集中,消失的女孩们被患上恋童癖的FLDS领袖沃伦斯(Warrens Jeffs)挑中带走,并藏在德州一个名为「锡安」(Zion)的偏僻农场里。沃伦斯不断进行洗脑,告诉她们「锡安」代表著正义与纯洁,事实上他却是为女孩们安排恐怖婚姻的主使者,受益人则是一群年长的老色魔。

一名妈妈在受访时回忆,她的2名孩子瑞秋(Rachel)和路西亚(Rulecia)被抓走时分别是2岁和3岁,她深知孩子遭恶魔带往了「锡安」,她痛恨自己无法向孩子们说再见,甚至无法用尽全力的拥抱孩子,并说到「我无法想象他们将承受痛苦!」

另一名同为受害者的瑟琳(Charlene)则说,她目睹了许多母亲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孩子不见的情形,一名妈妈发了疯似的问丈夫,「我的孩子在哪里?他们梦游了吗?他们被绑架了吗?」结果却遭到对方冷冷的回应,「没关系,她们会得到很好的照顾。」

在纪录片的最后,画面交回给了邪教组织的领袖沃伦斯,在他的领导下,一共进行了67次的一夫多妻制的婚姻,在78名的妻子当中,就有多达24名未成年的女孩。不过,沃伦斯知道他的所作所为令人反感,因此他后来决定搬离「锡安」,甚至在新的基地修建了一座巨大的寺庙,而纪录片将事件曝光后,也在社会引起了激烈的回响。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明全台热爆「狂飙36°C」 午后雷雨神再降临!下周起迎雨弹…降雨热区曝光
女星离奇坠河亡 生前遭2男丢尸画面曝!她全身瘫软、无意识…还被割破腿放血
诡异消失14天 找回竟沦荒野女尸!她全身光倒挂树上…手机却藏朋友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