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一名母親,日前正在家中餵奶時,一隻猴子竟突然闖入並搶走她懷中年僅一個月大的男嬰,嚇得她放聲尖叫。不幸的是,即便村民聽見呼救聲後趕緊前往逮住猴子,但男嬰頭、頸部卻因救人期間受重傷,最終送醫仍宣告不治身亡。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一名母親日前正在家中餵奶時,竟遭一隻猴子突然闖入並搶走她懷中年僅一個月大的男嬰。(示意圖/pixabay)

根據《Mirror》報導,坦尚尼亞基哥馬(Kigoma)一處村子,一名女子沙伊瑪(Shayima Said)6月18日下午3時許正在家中餵奶,沒想到這時一隻猴子竟突然闖入,並抓走男嬰盧海巴賽(Luhaiba Said)。

遺憾的是,當村民聽見呼救聲後火速前往救人,卻因和猴子在過程中拉扯導致男嬰頭、頸部受重傷,即便事後趕緊將其送醫救治,但最終仍不幸死亡,

一名官員詹姆士(James Manyama)指出,全案事發地點正好位於貢貝溪國家公園(Gombe National Park)附近,尤其當地很常發生動物闖入村莊事件,但目前對於猴子種類及體型仍不得而知,因此呼籲民眾平時要多加留意。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突然買賓士回家!人妻抓包老公揪女業務「上床試車」 她竟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騎車急速自撞…政大21歲女「恐怖噴飛15m外」!下巴「凹陷碎裂」撐1天死亡
▲快訊/遭風浪強襲翻覆!香港地標「珍寶海鮮舫」沉沒南中國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