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3歲女童,日前竟慘遭母親和繼父塞進屋外一座高1.5公尺的水箱裡,導致整個矮小身軀無法自行爬出,直到鄰居聽見她的呼救聲並報警,這才由2名員警合力將她「活生生倒出」,但脫困後的女童卻不斷哭喊:「爸媽不要我了!」令人鼻酸。

墨西哥一名3歲女童,日前竟慘遭母親和繼父塞進屋外一座高1.5公尺的水箱裡。(圖/翻攝自推特/@ClickGarmo)

根據《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墨西哥州查爾科市(Chalco),當時2名員警趕抵現場後,依循著女童哭聲自屋頂爬至屋子後門處,結果發現聲音是從一座高1.5公尺的水箱裡傳出。

透過曝光畫面可見,2名員警隨後合力將水箱輕輕放倒,最後終於拉出受困在內的女童,但沒想到她在被救出後卻哭著對員警喊:「我爸媽不要我了!」而她手中握著玩偶、滿臉淚水的無助樣,也令人看了鼻酸。

據悉,女童脫困後一邊哭著、一邊尋求員警幫助,接著也被帶離現場,所幸身體狀況良好、並無受傷,而全案涉嫌人、也就是她的母親盧西拉(María Lucila)及繼父哈維爾(Javier),返家後則立即遭逮捕,並各自支付保釋金245美元(約新臺幣7300元)。

警方指出,這對夫婦坦承確實有將女童丟入水箱內約15分鐘,並聲稱是因他們都無法帶女童去上班才會這麼做,但實際原因仍不得而知,至於他們在面臨法律問題期間,女童也將交由當地兒童保護機構照顧,同時安排心理諮商。

檢察官事後透露,女童在兒童保護機構的日子裡十分想念母親,畢竟對方也只是個3歲孩子,「就像其他未成年對象一樣,即便媽媽做了那些傷害自己的事,她還是會很想念媽媽。」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突然買賓士回家!人妻抓包老公揪女業務「上牀試車」 她竟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自傷逼斷前任!清大畢業女不甘示弱「自捅心肺」慘亡 他後悔拖血手開車求醫…
▲快訊/遭風浪強襲翻覆!香港地標「珍寶海鮮舫」沉沒南中國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