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江宜洁/综合报导

墨西哥一名3岁女童,日前竟惨遭母亲和继父塞进屋外一座高1.5公尺的水箱里,导致整个矮小身躯无法自行爬出,直到邻居听见她的呼救声并报警,这才由2名员警合力将她「活生生倒出」,但脱困后的女童却不断哭喊:「爸妈不要我了!」令人鼻酸。

墨西哥一名3岁女童,日前竟惨遭母亲和继父塞进屋外一座高1.5公尺的水箱里。(图/翻摄自推特/@ClickGarmo)

根据《Daily Mail》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墨西哥州查尔科市(Chalco),当时2名员警赶抵现场后,依循著女童哭声自屋顶爬至屋子后门处,结果发现声音是从一座高1.5公尺的水箱里传出。

透过曝光画面可见,2名员警随后合力将水箱轻轻放倒,最后终于拉出受困在内的女童,但没想到她在被救出后却哭著对员警喊:「我爸妈不要我了!」而她手中握著玩偶、满脸泪水的无助样,也令人看了鼻酸。

据悉,女童脱困后一边哭著、一边寻求员警帮助,接著也被带离现场,所幸身体状况良好、并无受伤,而全案涉嫌人、也就是她的母亲卢西拉(María Lucila)及继父哈维尔(Javier),返家后则立即遭逮捕,并各自支付保释金245美元(约新台币7300元)。

警方指出,这对夫妇坦承确实有将女童丢入水箱内约15分钟,并声称是因他们都无法带女童去上班才会这么做,但实际原因仍不得而知,至于他们在面临法律问题期间,女童也将交由当地儿童保护机构照顾,同时安排心理咨商。

检察官事后透露,女童在儿童保护机构的日子里十分想念母亲,毕竟对方也只是个3岁孩子,「就像其他未成年对象一样,即便妈妈做了那些伤害自己的事,她还是会很想念妈妈。」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突然买宾士回家!人妻抓包老公揪女业务「上床试车」 她竟娇喊:我活好不黏人~
▲自伤逼断前任!清大毕业女不甘示弱「自捅心肺」惨亡 他后悔拖血手开车求医…
▲快讯/遭风浪强袭翻覆!香港地标「珍宝海鲜舫」沉没南中国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