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西瓦利克山脈(Sivalik)內的森林纜車日前突然故障,導致有15名乘客受困,然而就在他們等了長達1個多小時後,救難人員終於抵達了現場,但卻要求乘客們必須「拉著一條細繩」從1000英尺(約305公尺)高空緩慢垂降,在山谷的風勢中搖擺。

印度某山區的纜車在1000英尺高空故障,導致15名受困遊客必須抓著一條繩子垂降。(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位於喜馬拉雅山區的喜馬偕爾邦(Himachal Pradesh),當地西瓦利克山脈上的一處山間纜車,在昨(20)日突然故障,導致有2個車廂、15名乘客受困其中,且他們足足等了1個多小時,纔等到救難人員登場。

印度國家災難應變部隊(NDRF)為此特別派出了一個小組前往現場,並與纜車運營公司的技術團隊聯手救援。從當局公佈的救援影片可以發現,遊客們只用一條繩子綁住身體,並且以懸吊的方式,緩慢地從1000英尺垂降至谷底。

報導指出,有1名婦女慌張地表示,自己因為年紀很大,擔心缺乏垂降的力氣,但當局卻沒辦法採取任何更好的方法。根據當局官員說法,這起搜救行動,終於在纜車懸空6小時之後完美落幕,所幸受困的15名遊客無人受傷。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野外採蘑菇回家喫!他皮皮挫「銀手鐲丟鍋煮」試毒 爽嗑下肚秒中毒送醫
影/1.5m水箱「詭傳求救聲」…警竟倒出3歲童!她手抱玩偶哭喊「爸媽不要我」鼻酸畫面曝
醫院掀桃色風暴!集體「上包廂狂歡」清涼畫面曝 警方開門糗了:門診全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