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楼冠升/综合报导

印度北部西瓦利克山脉(Sivalik)内的森林缆车日前突然故障,导致有15名乘客受困,然而就在他们等了长达1个多小时后,救难人员终于抵达了现场,但却要求乘客们必须「拉著一条细绳」从1000英尺(约305公尺)高空缓慢垂降,在山谷的风势中摇摆。

印度某山区的缆车在1000英尺高空故障,导致15名受困游客必须抓著一条绳子垂降。(图/翻摄自推特)

综合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位于喜马拉雅山区的喜马偕尔邦(Himachal Pradesh),当地西瓦利克山脉上的一处山间缆车,在昨(20)日突然故障,导致有2个车厢、15名乘客受困其中,且他们足足等了1个多小时,才等到救难人员登场。

印度国家灾难应变部队(NDRF)为此特别派出了一个小组前往现场,并与缆车运营公司的技术团队联手救援。从当局公布的救援影片可以发现,游客们只用一条绳子绑住身体,并且以悬吊的方式,缓慢地从1000英尺垂降至谷底。

报导指出,有1名妇女慌张地表示,自己因为年纪很大,担心缺乏垂降的力气,但当局却没办法采取任何更好的方法。根据当局官员说法,这起搜救行动,终于在缆车悬空6小时之后完美落幕,所幸受困的15名游客无人受伤。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野外采蘑菇回家吃!他皮皮挫「银手镯丢锅煮」试毒 爽嗑下肚秒中毒送医
影/1.5m水箱「诡传求救声」…警竟倒出3岁童!她手抱玩偶哭喊「爸妈不要我」鼻酸画面曝
医院掀桃色风暴!集体「上包厢狂欢」清凉画面曝 警方开门糗了:门诊全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