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1日讯 德国名宿克洛泽出任奥甲球队阿尔特阿赫的新任主帅,他在周一进行了正式的亮相。对于自己首次执教职业球队,克洛泽表示他清楚自己的目标,但也要放低期待值。

克洛泽并不想给自己在职业球队的执教首秀设置太多压力,他表示:“我当然有明确的设想,但也很明确的是:我必须调整自己去适应,我必须把自己的期待值放得低一些。”

阿尔特阿赫在上赛季的最后一轮惊险完成保级,克洛泽表示:“我知道我想要到达何方,我想要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但这个过程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因此我绝对会给自己时间。我相信我们很快会朝着前方前进,不过目前我有很多艰难的工作要做。”

在2016年挂靴后克洛泽在德国队担任过助教,并执教过拜仁U17,之后还成为弗里克在拜仁一队的助教。克洛泽:“弗里克是一名杰出的教练。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太多的东西,比如如何和球队相处,如何制定战术,以及了解了训练的哲学。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让我一一细数我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

阿尔特阿赫和克洛泽双方都没有透露执教合约的年限等具体内容。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