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0日訊 據RMC報道,巴黎原本已在考慮官宣齊達內出任新帥事宜,但齊達內最終拒絕今夏接手,選擇等待法國隊。

齊達內今夏不會執教巴黎,在與卡塔爾管理層方面進行交流後,他更傾向於法國隊。這樣的結果讓巴黎內部有些失望,但齊達內希望把握任何執教法國隊的機會。齊達內執教巴黎並非空穴來風,雙方早已就可行性就行了談判。幾小時前,齊達內還非常接近巴黎,但最終他決定等待法國隊。

齊達內一度非常接近執教巴黎,以至於巴黎方面已在考慮官宣事宜。原因很簡單,法國隊未來幾個月可能發生變化,世界盃後合同到期的德尚還沒有續約,世界盃前也不會發生什麼。齊達內不想錯過可能到來的機會。

但大門並未關上,齊達內本賽季不會執教巴黎,但他從未關閉巴黎的大門。因爲存在執教法國隊的機會,他覺得現在不是(執教巴黎)時機。齊達內是否得到了法國隊的保證還不清楚,但他決定等待。

馬賽不會是問題,齊達內會表現得專業。除皇馬外,歐洲沒多少俱樂部他會考慮,他不想去英超,但巴黎是其中之一,還有拜仁和尤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