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0日讯 据RMC报道,巴黎原本已在考虑官宣齐达内出任新帅事宜,但齐达内最终拒绝今夏接手,选择等待法国队。

齐达内今夏不会执教巴黎,在与卡塔尔管理层方面进行交流后,他更倾向于法国队。这样的结果让巴黎内部有些失望,但齐达内希望把握任何执教法国队的机会。齐达内执教巴黎并非空穴来风,双方早已就可行性就行了谈判。几小时前,齐达内还非常接近巴黎,但最终他决定等待法国队。

齐达内一度非常接近执教巴黎,以至于巴黎方面已在考虑官宣事宜。原因很简单,法国队未来几个月可能发生变化,世界杯后合同到期的德尚还没有续约,世界杯前也不会发生什么。齐达内不想错过可能到来的机会。

但大门并未关上,齐达内本赛季不会执教巴黎,但他从未关闭巴黎的大门。因为存在执教法国队的机会,他觉得现在不是(执教巴黎)时机。齐达内是否得到了法国队的保证还不清楚,但他决定等待。

马赛不会是问题,齐达内会表现得专业。除皇马外,欧洲没多少俱乐部他会考虑,他不想去英超,但巴黎是其中之一,还有拜仁和尤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