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0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巴薩體育總監阿萊馬尼本週將會和利茲聯高層再次會面,紅藍軍團希望敲定引進巴西邊鋒的交易。

巴薩引進拉菲尼亞的交易進入了關鍵階段,本週結束後,巴西邊鋒的未來會明晰起來。在新的會面上,巴薩的目標是降低引進拉菲尼亞的成本。利茲聯要價5000萬歐元,對於巴薩而言,無論批准了多少財務槓桿,他們都無法承擔這樣的要價。在這樣的情況下,巴薩希望以不超過4000萬歐元得到拉菲尼亞,必要的時候,他們會將哈維棄用的一些球員加入交易中。

爲了避免夜長夢多,巴薩不想推遲和利茲聯的談判。達成協議後,這筆交易會在7月1日後得到宣佈。對於巴薩而言,他們擁有的優勢之一就是球員的意願,俱樂部主席拉波爾塔已經給拉菲尼亞打了電話,前者保證紅藍軍團會盡一切努力完成交易。另外,拉菲尼亞的經紀人是巴薩舊將德科,他已經拒絕了利物浦、切爾西以及曼聯爲自己的客戶送上的報價。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