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0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体育总监阿莱马尼本周将会和利兹联高层再次会面,红蓝军团希望敲定引进巴西边锋的交易。

巴萨引进拉菲尼亚的交易进入了关键阶段,本周结束后,巴西边锋的未来会明晰起来。在新的会面上,巴萨的目标是降低引进拉菲尼亚的成本。利兹联要价5000万欧元,对于巴萨而言,无论批准了多少财务杠杆,他们都无法承担这样的要价。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希望以不超过4000万欧元得到拉菲尼亚,必要的时候,他们会将哈维弃用的一些球员加入交易中。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巴萨不想推迟和利兹联的谈判。达成协议后,这笔交易会在7月1日后得到宣布。对于巴萨而言,他们拥有的优势之一就是球员的意愿,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给拉菲尼亚打了电话,前者保证红蓝军团会尽一切努力完成交易。另外,拉菲尼亚的经纪人是巴萨旧将德科,他已经拒绝了利物浦、切尔西以及曼联为自己的客户送上的报价。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