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9日讯 2022赛季中超联赛前四轮战罢,广州队、河北队、广州城三队遭遇四连败。《齐鲁晚报》分析认为,新赛季“降级热门”似乎已经被这三支球队“预定”。

上赛季中后期,受母公司运营危机影响,广州队境况急转直下。新赛季球队只留下了杨立瑜、韦世豪、严鼎皓、蒋光太等球员,主要以U21和U23球员班底组成。以广州队现有的人员构成,想要在中超立足难度还是不小。目前,广州队共失9球没有进球,也暴露出球队攻防两端存在的问题。如果二次转会期间,投资方仍然没有补强的意愿,那么广州队或许真将命悬一线。

相比之下,广州城则还有一丝生机。目前,广州城的股改进程还算顺利,至少这支球队可以保证小成本稳定运营。目前,广州城外援卡尔多纳正式解除隔离,前往海口赛区与球队会合。上赛季,卡尔多纳贡献了7个进球和3次助攻,有望率领广州城走出“困境”。

河北队在联赛未开启之前,就已经被外界视为“降级热门”。球队有半数球员是U21或者U23球员,加上又是全华班,连吃败仗不可避免。不过,河北队依然可以期待一下股改进程。如果顺利,河北队有望在夏窗进行补强,甚至引进外援。

本轮联赛,广州队将直接面对河北队。《齐鲁晚报》认为,决定三支球队降级与否的关键战役,很可能是他们之间的两两对决。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