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阿森西奥的未来依然没有确定,利物浦正在关注球员的动态。

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双方并没有谈妥续约,多家俱乐部都对阿森西奥感兴趣,利物浦就是其中之一。

利物浦已经向阿森西奥的身边人表达了兴趣,他们希望寻找马内的替代者,虽然利物浦重金签下了努涅斯,但阿森西奥的位置正好是马内的位置。

不过,利物浦难以给予阿森西奥想要的首发希望,因为在左边锋的位置上有迪亚斯,若塔也可以踢。

阿森西奥目前正在度假,他不急于决定未来,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很长的时间,阿森西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让他心态放平,不要着急。

之前AC米兰想签阿森西奥,但由于他们的经济状况和阿森西奥本人的意愿,这笔交易并不容易实现。

皇马索要4000万欧元转会费,AC米兰最多只有3000万欧元,而他们也无力满足阿森西奥6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最多只有450万欧元。

此外,AC米兰认为阿森西奥的首选是留在皇马。

(Pau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