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卡洛-劳迪萨报道,尤文有意引进库利巴利,那不勒斯要价至少4000万欧元,而尤文有意用至少2000万欧元现金+加蒂的方式开出报价。

报道称,在德米拉尔被亚特兰大买断后,尤文入账2000万欧元,这将对尤文在转会市场中引进其他球员提供帮助。尤文非常欣赏库利巴利,并认为他能与德里赫特形成非常强大的中卫搭档。

那不勒斯对库利巴利要价至少4000万欧元(纯现金),不过德劳伦蒂斯更愿意将他出售给意大利国外的球队,比如巴萨或巴黎圣日耳曼,因此尽管现在那不勒斯方面要价不是很高,但是尤文要想签下库利巴利依然并不容易。

不过最近尤文对引进库利巴利变得越来越乐观,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巴萨的财务问题,他们很难满足球员的薪资要求,以及那不勒斯方面的要价,《都灵体育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而且如果引进库利巴利,巴萨很可能提议通过球员交换的方式完成交易,他们最可能提议加入交易的是目前已经成为冗员的皮亚尼奇,但是那不勒斯无意让皮亚尼奇进入库利巴利的交易。

另外,巴黎圣日耳曼似乎并没有将引进库利巴利视为首选,目前他们正在寻求引进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现在的问题是,最近几周,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曾明确表示自己无意放弃库利巴利,尽管库利巴利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

最后,那不勒斯非常欣赏在意大利国家队中表现出色的加蒂,而尤文可能考虑将加蒂加入库利巴利的交易中,并附加至少2000万欧元的现金。而亚特兰大买断德米拉尔已经为尤文图斯提供了这笔现金。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