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7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馬賽有意租借朗格萊,俱樂部認爲法國中衛非常適合球隊,能夠幫助他們應對來自歐冠的巨大挑戰。

據悉,馬賽教練桑保利非常喜歡朗格萊,他在塞維利亞執教過這名法國中後衛,對球員也非常熟悉。朗格萊必須離開巴薩,但是目前爲止,還沒有任何俱樂部對該名球員提出轉會報價。因此最可行的方案是租借到其他球隊,並且租借合同中不含強制買斷條款。朗格萊一開始希望留在巴薩,但他越來越清楚,要想獲得一些上場時間,並且重回法國國家隊參加世界盃,最好的辦法是轉會。有多家英超俱樂部在關注朗格萊,但爭奪最激烈的還是馬賽。巴薩和馬賽之間有很好的關係,他們正在考慮將朗格萊租借出去,儘管球員的工資很高。對於馬賽來說,朗格萊將會是一個豪華的補充,能夠幫助他們應對來自歐冠的巨大挑戰。

法國俱樂部之前已請求巴薩提供一份今年夏天會離隊的球員名單。馬賽主席巴勃羅-朗格利亞和巴薩的足球總監阿勒曼尼,他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兩人曾在瓦倫西亞一起工作過,上賽季他們完成了德拉富恩特從巴薩B隊轉會到馬賽的交易。法國俱樂部已經分析了巴薩的離隊名單,毫無疑問,最令人感興趣的球員是朗格萊。皮亞尼奇也在觀察之中,但是這名球員更想去意大利,馬賽對布萊斯維特也有一定的興趣。

朗格萊在塞維利亞的時候就在桑保利麾下踢球,並且是球隊無可爭議的首發球員。奇怪的是,這名阿根廷教練曾私下裏建議巴薩簽下他,桑保利認爲法國人的控球能力完全適合紅藍軍團的風格。桑保利知道,朗格萊能夠在歐冠比賽中幫助到馬賽,這將是一筆很重要的簽約。而球員本人對這一選擇持謹慎態度,因爲他很清楚,馬賽雖然擁有巨大的球迷基礎,但最近幾年一直起伏不定,俱樂部正面臨着很多的困難。我們必須看看未來15天會發生什麼,因爲巴薩正在催促他離隊。

(Cut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