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7日訊 今日勇士擊敗綠軍,大比分4-2獲得2021-22賽季NBA總冠軍,庫裏收穫生涯首個FMVP。

林書豪更博談到了總決賽,他寫道:“恭喜庫裏贏下第四個總冠軍!可是對我來說,今年的NBA總決賽,不管他贏還是輸,我不覺得他需要再證明他自己。有兩個原因:

1,在杜蘭特來到勇士之前,庫裏已經是最好的球員,他帶領球隊取得NBA歷史常規賽最佳戰績,獲得了MVP,贏得了總冠軍。就像在詹姆斯到熱火之後,韋德不需要再證明他自己一樣,庫裏也不需要再證明他自己。他已經是歷史最佳球員之一!

2,伊戈達拉獲得了2015年的NBA總決賽MVP,因爲他的表現超過了大家對他的預期。的確,沒有伊戈達拉勇士贏不了總冠軍,但是如果沒有庫裏,勇士可能會被橫掃出局。當然我很尊重伊戈達拉,但是在我看來,不會有人覺得在2015年勇士贏下第一個總冠軍時,伊戈達拉比庫裏對球隊更有價值。#勇士總冠軍#”

(geg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