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7日讯 今日勇士击败绿军,大比分4-2获得2021-22赛季NBA总冠军,库里收获生涯首个FMVP。

林书豪更博谈到了总决赛,他写道:“恭喜库里赢下第四个总冠军!可是对我来说,今年的NBA总决赛,不管他赢还是输,我不觉得他需要再证明他自己。有两个原因:

1,在杜兰特来到勇士之前,库里已经是最好的球员,他带领球队取得NBA历史常规赛最佳战绩,获得了MVP,赢得了总冠军。就像在詹姆斯到热火之后,韦德不需要再证明他自己一样,库里也不需要再证明他自己。他已经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

2,伊戈达拉获得了2015年的NBA总决赛MVP,因为他的表现超过了大家对他的预期。的确,没有伊戈达拉勇士赢不了总冠军,但是如果没有库里,勇士可能会被横扫出局。当然我很尊重伊戈达拉,但是在我看来,不会有人觉得在2015年勇士赢下第一个总冠军时,伊戈达拉比库里对球队更有价值。#勇士总冠军#”

(ge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