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7日訊 皇馬中場巴爾韋德日前接受了馬卡報的專訪,他談到了歐冠決賽助攻維尼修斯破門鎖定勝局以及自己在皇馬的不同經歷。

歐冠決賽的助攻帶來了歐冠冠軍,那一腳是射門還是傳球?

那就是一個助攻,數據統計就是這樣的(笑),多虧了那個傳球,最後我們進球了,贏得了歐冠冠軍。有人說是射門有人說是傳球,但是重要的是獎盃已經在馬德里了,那是我生涯中最重要的一腳。

比賽結束後維尼修斯給你說什麼了嗎?

我們彼此開了玩笑,他告訴我這是一個很棒的傳球,重要的是我們已經在皇馬歷史留下了印記,所以我得珍惜,因爲這是十分美好的東西。

現在一切都很不錯,但是賽季中你度過了一段糟糕的時光,當時你還不是首發

是的,現在一切都是幸福的,家庭、事業.......賽季初我是主力,之後我受傷了,這對我打擊很大,我還不夠強大,花了很久才恢復,當你狀態正佳時你認爲沒有什麼東西能夠讓自己失望。克服困難並不容易,我去訓練的時候就知道至少還得一個月才能在球隊中獲得一席之地。

在你艱難的時候有人幫助了你,能說一說嗎?

當我受傷時一切都變得消極,我在家裏和妻子談了很多次,她是支持着我並且什麼都能容忍我的人,無論事情進展順利還是糟糕。我們開始尋找解決方案,她比我更加認真,因爲我是一個很封閉的人。她找了一位私人體能教練、一位理療師、一位控制我飲食的營養師以及一位讓我冷靜下來的私教。就在那個時候,我感覺這些改變都派上了用場,現在的一切都讓我成長了。

皇馬球迷熱愛你的能力以及你的勇氣,你感覺到了嗎?

我從球迷那裏得到的愛是驚人的,即使出現問題,他們也會支持我,讓我能夠面帶微笑繼續爲首發而努力,我永遠感謝皇馬球迷,每次我去學校接我兒子的時候,總有人在鼓勵我:加油、巴爾韋德!你可以的,皇馬球迷愛你!

俱樂部也給予了你支持,歷史球員合同年限最長的球員(到2027年)

俱樂部給予了我極大的信心,我也很看重這一點,這讓我更加珍惜自己的出場機會。當時皇馬找到我的時候,我難以置信。俱樂部球探主管改變了我的生活,不僅是足球方面,在我到達西班牙之後他一直在給予我和家人幫助,我是一個人來到這裏的,他一直都陪伴在我左右。今天的我不是什麼明星,但是相比我剛來的時候確實更加重要了,當時我還是一個無名小卒的時候,他就是第一個傾聽我的人,我永遠感激他。

弗洛倫蒂諾在歐冠決賽後跟你說什麼了嗎?

他對着我說:嘿,烏拉圭人!我很高興他能夠認同我的國家並且重視烏拉圭足球在世界足球中的重要性。

(任意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