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6日訊 近日,巴黎中場達尼洛-佩雷拉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談到了球隊獲得的第10個法甲冠軍、梅西對球隊的作用以及自己在巴黎踢球的感受。

在巴黎踢了兩個賽季後,你感覺如何?

“這是我的第二個賽季,與第一個賽季相比,我已經認識了這裏的所有人,正因爲我瞭解俱樂部和每個人,所以現在我很容易融入其中,這讓我的日常生活有所不同,也會讓你感覺更自由、更快樂,我認爲對我來說是最大的變化。”

這個賽季你踢了很多比賽,證明主教練對你很信任

“是的,我希望得到教練和隊友的信任,並儘可能多地參加比賽。我知道這裏有很棒的球員,有很多競爭,但我對自己有信心,我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球隊,所以我很高興能贏得這種信任。”

你如何看待你的這個賽季?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賽季,但我本想做得更多,走得更遠,可我們在歐冠淘汰賽被淘汰了。但我們贏得了這個賽季的聯賽冠軍,這很重要,因爲這是俱樂部歷史上的第10個冠軍。”

對你來說,在球場上你發揮着更多的領導作用

“這非常重要,因爲我設法展示我能爲球隊帶來什麼。不僅是作爲一名球員,而且是作爲一個有性格的人,我認爲這對球迷很重要,對在這裏工作的人,當然對我也很重要。”

這賽季你打進了5個球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每個人都認爲我是一名防守球員,但我也可以進球,我可以在球場上做的更好,這在本賽季很明顯,我對此很滿意。”

在比賽中與你傳接球最多的球員是梅西和阿什拉夫,你是如何與他們建立這種聯繫的?

“我踢中路靠右側,梅西和阿什拉夫也踢右路,所以他們是我在球場上最親密的隊友,他們是兩名可以在進攻端有所作爲的球員,所以跟他們踢球很容易。當你把球傳給梅西時,你知道他會做出一些特別的事情,而阿什拉夫的速度很快,所以如果你把球傳給他,你就會知道他肯定會在那裏接球,然後助攻甚至進球。”

你說一個賽季是由起起落落組成的,我們從這樣的賽季中學到了什麼?

“當你在比賽中被淘汰時,當你回到家,甚至是在更衣室裏,當你看到你的隊友非常失望,這總是很困難的。但我們作爲俱樂部必須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作爲球員,我們必須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緒。”

本賽季球隊聯賽奪冠很不容易,你怎麼覺得呢?

“法甲聯賽是一個非常艱難的聯賽。要想贏得這個冠軍,你必須努力工作並具有犧牲精神,因爲每場比賽都非常激烈,你需要跑很多,你必須專心,還因爲這裏有優秀的球員、優秀的教練和優秀的工作人員,這是一個競爭非常激烈的聯賽。”

作爲巴黎的一分子,你如何評價這第10個聯賽冠軍?

“ 我感覺我是幸運的,很幸運能來到這裏,能夠讓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巴黎的俱樂部歷史上,貝克漢姆和伊布都曾經在這裏踢球,所以我很享受在這裏的樂趣。”

(月球足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