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6日讯 近日,巴黎中场达尼洛-佩雷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获得的第10个法甲冠军、梅西对球队的作用以及自己在巴黎踢球的感受。

在巴黎踢了两个赛季后,你感觉如何?

“这是我的第二个赛季,与第一个赛季相比,我已经认识了这里的所有人,正因为我了解俱乐部和每个人,所以现在我很容易融入其中,这让我的日常生活有所不同,也会让你感觉更自由、更快乐,我认为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变化。”

这个赛季你踢了很多比赛,证明主教练对你很信任

“是的,我希望得到教练和队友的信任,并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我知道这里有很棒的球员,有很多竞争,但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球队,所以我很高兴能赢得这种信任。”

你如何看待你的这个赛季?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赛季,但我本想做得更多,走得更远,可我们在欧冠淘汰赛被淘汰了。但我们赢得了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这很重要,因为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个冠军。”

对你来说,在球场上你发挥着更多的领导作用

“这非常重要,因为我设法展示我能为球队带来什么。不仅是作为一名球员,而且是作为一个有性格的人,我认为这对球迷很重要,对在这里工作的人,当然对我也很重要。”

这赛季你打进了5个球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每个人都认为我是一名防守球员,但我也可以进球,我可以在球场上做的更好,这在本赛季很明显,我对此很满意。”

在比赛中与你传接球最多的球员是梅西和阿什拉夫,你是如何与他们建立这种联系的?

“我踢中路靠右侧,梅西和阿什拉夫也踢右路,所以他们是我在球场上最亲密的队友,他们是两名可以在进攻端有所作为的球员,所以跟他们踢球很容易。当你把球传给梅西时,你知道他会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而阿什拉夫的速度很快,所以如果你把球传给他,你就会知道他肯定会在那里接球,然后助攻甚至进球。”

你说一个赛季是由起起落落组成的,我们从这样的赛季中学到了什么?

“当你在比赛中被淘汰时,当你回到家,甚至是在更衣室里,当你看到你的队友非常失望,这总是很困难的。但我们作为俱乐部必须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作为球员,我们必须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

本赛季球队联赛夺冠很不容易,你怎么觉得呢?

“法甲联赛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联赛。要想赢得这个冠军,你必须努力工作并具有牺牲精神,因为每场比赛都非常激烈,你需要跑很多,你必须专心,还因为这里有优秀的球员、优秀的教练和优秀的工作人员,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

作为巴黎的一分子,你如何评价这第10个联赛冠军?

“ 我感觉我是幸运的,很幸运能来到这里,能够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巴黎的俱乐部历史上,贝克汉姆和伊布都曾经在这里踢球,所以我很享受在这里的乐趣。”

(月球足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