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訊 在成爲皇馬球員後,瓊阿梅尼接受了俱樂部官方媒體的採訪,他談到了現在這支皇馬的一些球員。瓊阿梅尼表示,莫德里奇是純粹的大師級。

關於加盟皇馬

瓊阿梅尼:“我很高興來到這裏,這是一個夢想的實現。我已經對這座城市有了一些瞭解,對皇馬有了一些瞭解,可以說皇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當你有雄心、渴望贏得冠軍併成爲最好的球員時,你需要加盟皇馬。這是一支有着最好表現的球隊,有着最好球員的球隊,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皇馬贏得了歐冠冠軍,這證明在歐洲沒有比我們更好的球隊了。”

“對於俱樂部、球迷和球隊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賽季,我關注了皇馬的比賽,我和本澤馬和卡馬文加談論了那些比賽。我看了他們本賽季的比賽,他們在歐冠中的表現非常出色,在聯賽中也是如此,對於皇馬而言,這是一個偉大的賽季。”

關於自己的動力

瓊阿梅尼:“我很期待,從加入季前賽開始,我將盡最大努力適應球隊,一起爲我們美好的新賽季而努力。”

關於皇馬所贏得的獎盃

瓊阿梅尼:“這太棒了,我在手機和電視上看了歐冠的比賽,但親眼看到這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這讓我想立即開始這個賽季,並與球隊一起努力繼續爲俱樂部帶來更多的獎盃,併爲俱樂部做出貢獻。我們要挑戰所有的冠軍,希望第十五座歐冠獎盃能夠到來,還有聯賽、世俱杯,這就是皇馬,每次比賽我們都需要贏得勝利,我想在這裏贏得所有可能贏得的獎盃。”

關於本澤馬

瓊阿梅尼:“我很幸運能和他在國家隊共事,當我第一次和他一起比賽的時候,我就意識到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我在電視上看過他的比賽,也和他並肩作戰過。他是一個非常棒的人,他能夠給球隊的比賽帶來很大提升,他是當今世界上最好的前鋒。”

關於卡馬文加

瓊阿梅尼:“他鼓勵我來皇馬,他說考慮到這裏的教練和球員,我很快就會適應,他還說如果想贏得冠軍,就需要來到皇馬,所以我做出了很好的選擇。”

對自己的定義

瓊阿梅尼:“我是一名奪回球權能力很強的中場,技術能力也不錯。我會試着快速閱讀比賽,以便讓球隊和自己有更好的表現。在進球方面,當機會到來的時候,我也可以是決定性的,我的傳球也不錯,這就是我的特點。”

關於卡塞米羅、克羅斯和莫德里奇

瓊阿梅尼:“他們完美互補,每一名球員都有自己的特點,卡塞米羅的身體令人驚歎,他有着出色的運動能力,在奪回球權方面非常棒。克羅斯是一名技術出衆的球員,是歐洲最好的球員之一,莫德里奇是純粹的大師級,我剛剛和他交手過,對陣克羅地亞的時候,我看到了他的水平。”

要對球迷說什麼?

瓊阿梅尼:“我要對所有的球迷說,我很高興來到這裏,與皇馬簽約,我們將努力贏得更多冠軍,並延續世界最佳俱樂部的歷史,加油,皇馬!”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