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讯 在成为皇马球员后,琼阿梅尼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现在这支皇马的一些球员。琼阿梅尼表示,莫德里奇是纯粹的大师级。

关于加盟皇马

琼阿梅尼:“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是一个梦想的实现。我已经对这座城市有了一些了解,对皇马有了一些了解,可以说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当你有雄心、渴望赢得冠军并成为最好的球员时,你需要加盟皇马。这是一支有着最好表现的球队,有着最好球员的球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这证明在欧洲没有比我们更好的球队了。”

“对于俱乐部、球迷和球队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关注了皇马的比赛,我和本泽马和卡马文加谈论了那些比赛。我看了他们本赛季的比赛,他们在欧冠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联赛中也是如此,对于皇马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

关于自己的动力

琼阿梅尼:“我很期待,从加入季前赛开始,我将尽最大努力适应球队,一起为我们美好的新赛季而努力。”

关于皇马所赢得的奖杯

琼阿梅尼:“这太棒了,我在手机和电视上看了欧冠的比赛,但亲眼看到这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让我想立即开始这个赛季,并与球队一起努力继续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奖杯,并为俱乐部做出贡献。我们要挑战所有的冠军,希望第十五座欧冠奖杯能够到来,还有联赛、世俱杯,这就是皇马,每次比赛我们都需要赢得胜利,我想在这里赢得所有可能赢得的奖杯。”

关于本泽马

琼阿梅尼:“我很幸运能和他在国家队共事,当我第一次和他一起比赛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在电视上看过他的比赛,也和他并肩作战过。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他能够给球队的比赛带来很大提升,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关于卡马文加

琼阿梅尼:“他鼓励我来皇马,他说考虑到这里的教练和球员,我很快就会适应,他还说如果想赢得冠军,就需要来到皇马,所以我做出了很好的选择。”

对自己的定义

琼阿梅尼:“我是一名夺回球权能力很强的中场,技术能力也不错。我会试着快速阅读比赛,以便让球队和自己有更好的表现。在进球方面,当机会到来的时候,我也可以是决定性的,我的传球也不错,这就是我的特点。”

关于卡塞米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

琼阿梅尼:“他们完美互补,每一名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卡塞米罗的身体令人惊叹,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在夺回球权方面非常棒。克罗斯是一名技术出众的球员,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莫德里奇是纯粹的大师级,我刚刚和他交手过,对阵克罗地亚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水平。”

要对球迷说什么?

琼阿梅尼:“我要对所有的球迷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与皇马签约,我们将努力赢得更多冠军,并延续世界最佳俱乐部的历史,加油,皇马!”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