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4日訊 現年32歲的貝爾將在今夏合同到期後,離開皇家馬德里,目前他的下家還並不明確。此前,有媒體報道稱大聖是紐卡的引援目標。不過,前水晶宮主席西蒙-喬丹則不看好貝爾在英超的前景,並認爲他已不再是一名精英足球運動員。

在做客talkSPORT節目時,西蒙-喬丹評論道:“貝爾就像是打牌時那一手沒湊成的同花順一樣,他已經不再是英超會買的球員了。”

主持人插話:“但他可帶領威爾士進世界盃決賽圈了呢。”

西蒙-喬丹回應:“貝爾確實還能踢上幾場比賽,但是他已經踢不了一連串的比賽了。有人覺得貝爾可以去紐卡斯爾,但紐卡斯爾籤他來幹什麼,你說?貝爾做爲一名精英足球運動員的生涯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主持人又問:“但威爾士依靠的偏偏就是你說的這一手破牌呢。”

西蒙-喬丹回答道:“這點我們都知道,但在拳擊運動裏,只要你還能出拳,你就算一名拳擊運動員。所以貝爾還可以踢一些比賽,但你不能讓他來踢英超了,更何況歐冠比英超還要更艱難。”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