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4日讯 现年32岁的贝尔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皇家马德里,目前他的下家还并不明确。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大圣是纽卡的引援目标。不过,前水晶宫主席西蒙-乔丹则不看好贝尔在英超的前景,并认为他已不再是一名精英足球运动员。

在做客talkSPORT节目时,西蒙-乔丹评论道:“贝尔就像是打牌时那一手没凑成的同花顺一样,他已经不再是英超会买的球员了。”

主持人插话:“但他可带领威尔士进世界杯决赛圈了呢。”

西蒙-乔丹回应:“贝尔确实还能踢上几场比赛,但是他已经踢不了一连串的比赛了。有人觉得贝尔可以去纽卡斯尔,但纽卡斯尔签他来干什么,你说?贝尔做为一名精英足球运动员的生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主持人又问:“但威尔士依靠的偏偏就是你说的这一手破牌呢。”

西蒙-乔丹回答道:“这点我们都知道,但在拳击运动里,只要你还能出拳,你就算一名拳击运动员。所以贝尔还可以踢一些比赛,但你不能让他来踢英超了,更何况欧冠比英超还要更艰难。”

(Ang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