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4日讯 今日NBA总决赛天王山之战,勇士在主场力克凯尔特人,系列赛比分来到3-2。

赛后,克莱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被问及在成长过程中,从自己父亲那里学到了多少关于凯尔特人和湖人之间的竞争,以及这对目前为止在总决赛面对凯尔特人有啥影响时,克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克莱说:“当你面对凯尔特人这样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时,这感觉太棒了。他们有一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从库西到拉塞尔,到伯德、麦克-海尔和帕里什。然后看着皮尔斯和科比在比赛中拼劲全力。如今我们可以加入这一行列,这太棒了。

从小到大,我们会看这些比赛。你能感觉到网络上的剑拔弩张,也可以感受到波士顿花园球馆的紧张氛围。我知道,当他会议起那些往事时,他和我一样充满快乐。因为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对抗真的构建了NBA。你可以说,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对抗之一。

所以,能够和金州勇士与波士顿一起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新的篇章。能来到这里太棒了。老实说,这就是一场梦。和去年我在这里所做的相比而言,这简直是在做梦。”

本场比赛,克莱出战39分钟,14投7中,三分11中5,罚球2中2,得到21分3篮板2助攻2抢断。

(selu)

相关文章